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快钱神州行充值帮助

1、什么是神州行充值?

答:为了能让广大完美世界用户更方便快捷地为账户进行储值,完美世界与上海快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神州行卡充值业务,即日起完美世界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神州行卡对您自己的游戏账户进行充值。

2、神州行卡充值的操作步骤?

答:(1)玩家购买神州行充值卡。
(2)登录http://pay.wanmei.com/e/ 完美世界充值中心选择要充值的游戏产品。
(3)选择神州行充值项目,输入充值账号,选择游戏区域,选择充值面值,(请选择与神州行卡对应的面值进行充值,这样就不会产生余额问题)点击提交跳转到核对页面,(请记录订单号码以便日后核对使用)如核对信息无误,点击神州行支付跳转到神州行充值端口。
(4)按照页面提示输入神州行充值卡卡号、密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为必填项否则不能进行充值操作,请您填写您真正的邮箱地址,如产生余额问题可以用此邮箱接收您的余额)选择面值(请选择与神州行充值卡对应的面值,否则将不能成功充值)点击充值即可完成对完美世界游戏账户的充值操作。

3、什么是余额问题?产生余额问题怎么办?怎样避免产生余额问题?

答:余额问题是指用户充值时在完美世界充值中心神州行充值项目里面选择的充值金额小于所充值的神州行面值,这样就会产生余额问题。

用户使用神州行面值充值产生余额后,余额会存储到快钱神州行账户内,也就以您充值时填写的邮箱为账号的快钱神州行账户内。用户可以使用该邮箱注册快钱神州行账户,继续使用这些余额在开通快钱神州行网关的商家网站进行消费。

用户充值时在完美世界充值中心神州行充值项目里面选择的充值金额与神州行卡面值一致时就不会产生余额问题,神州行充值卡的所有金额会全部充值到您的完美世界游戏账户内。

4、什么是快钱神州行账户?

答:快钱账户包含人民币账户和神州行账户,用户可以用神州行充值卡对神州行账户进行充值,从而方便的在开通快钱神州行网关的商家网站进行消费。

5、我为什么要选择快钱神州行网关支付货款?

答:快钱神州行网关,将使您无需使用银行卡或现金、直接使用神州行充值卡即可支付货款:
(1)有神州行就能付款
无需银行卡或现金,只要有神州行充值卡就可以在网上支付
(2)保密性大大增强
神州行充值卡不记名、不关联银行卡,无需担心银行卡信息泄露,不再害怕网络病毒。
(3)随时随地购买方便
神州行充值卡有30、50、100元等多种币值卡,在全国各个城市,甚至县级市都能够随处购买,支付过程特别简捷、方便。
(4)操作方便、快捷
刮开新的神州行充值卡就可以支付,操作更加简单、快捷。

6、怎样使用神州行充值卡进行在线消费?

答:(一)、使用条件:
首先,请确认您订购商品的商家,已经开通了快钱神州行网关。
目前,您可以使用全国发行的神州行充值卡进行支付,支持现有发行的3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面值的神州行充值卡,其他面值暂不支持。
(二)、支付方法:
使用神州行,您有两种方式进行消费:
(a)直接使用神州行进行消费。
神州行充值卡支付
(1)订购商家的商品。
(2)按提示正确填写神州行充值卡的卡号、密码,注意正确填写您的Email 地址
(3)支付成功
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产生了余额,为避免您神州行金额的损失,余额将自动存入您的快钱账户。非快钱用户可以在消费完毕后,使用填写的Email注册快钱,然后登录您的快钱账户领取本次支付余额。该余额可继续用于购买和支付。
(b)用快钱神州行账户中的金额进行消费。
用您快钱账户内的神州行充值卡余额支付
(1)填写快钱账户和验证码。
(2)按提示正确填写快钱账户密码
(3)支付成功
如果您快钱账户内神州行充值卡余额不足,请您先进行账户充值,随后再进行支付。

7、如何用神州行对快钱账户进行充值?

答:目前暂不支持此功能。

8、只有神州行手机的用户才能使用神州行充值卡进行支付吗?

答:不是,无论您是任何种类手机的用户,只要您能购买到神州行充值卡(包括可充值神州行手机的其它各类手机充值卡),即可使用神州行充值卡支付方式。

9、哪些神州行充值卡可以用于支付?

答:充值卡包括中国移动发行的、能用于神州行手机号码充值的特定面值充值卡。包括30、50、100、300、500元面值。标明能为“神州行”充值的“中国移动”发行的以上面值的卡都可以支付,其他面值暂不支持。

10、在支付时,如果神州行充值卡产生了余额怎么办?我还能继续使用吗?

答:可以的,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产生了余额,为避免您神州行金额的损失,余额将自动存入您的快钱账户。非快钱用户可以在消费完毕后,使用填写的Email注册快钱,然后登录您的快钱账户领取本次支付余额。该余额可继续用于购买和支付。

11、我才给手机充过一张卡,能不能用正在使用的手机卡支付货款?

答:不能。您需要购买一张全新未使用过的神州行充值卡才能支付。

12、神州行账户里的资金可以转换为人民币吗?

答:目前,个人用户的神州行账户无法提现。

13、我如何查询我在快钱账户中的神州行余额明细?

答:如果您在支付时填写了快钱邮箱,可以按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1)登录快钱网,进入“我的快钱”,点击“账户查询”
(2)输入所要查询的日期范围,并在下拉框中选择您的神州行账户种类,点击“查询”。系统会显示您目前神州行账户的余额,并自动列出该日期范围内您的神州行交易记录。

14、我如何查询我的神州行详细交易记录?

答:您可以按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1)登录快钱网,进入“我的快钱”,点击“历史交易查询”
(2)在“查询我的账户”下拉框中选择您的神州行账户种类,输入您想要查询的日期范围后,点击“查询”。 系统将自动列出该日期范围内您的神州行交易记录。
(3)点击列表中的“查看”后,您将看到该笔交易的详细信息。

15、请被封停用户注意:

若服务器封停的账号在封停期内对该服务器进行充值,所充金额会被直接转入完美点券,并冻结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