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www.wanmei.com 2013-10-11

  2013年10月11日下午,完美世界对外宣布,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同时,完美世界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王雨蕴女士担任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主席,负责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的整体规划和运作。启动仪式正值2013年网博会开幕之日,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主席王雨蕴、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副主席沙平卫、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张晓宜,以及国内各大游戏厂商、主流媒体,广大玩家,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主席王雨蕴(左三),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副主席沙平卫(左二),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张晓宜(左一)参加启动仪式
 
  经过了长时间的充分准备,完美世界在瑟瑟寒秋,迎来了充满温暖的爱心工程。在谈及完美世界近年来在公益事业上付出的努力时,王雨蕴真切的表示:“公益事业一直都是备受完美世界关注的,我们希望从一点一滴做起,为需要帮助的朋友们贡献一份力量,在公益路上留下我们温暖的足迹。”同时,王雨蕴女士鼓励大家心怀感恩,勇于坚持和追求自己的梦想。
 
  从公司成立至今,完美世界在公益事业方面有着越来越多的涉足。作为一家坚持全球化、精品化发展的民族企业,完美世界通过慈善捐助等方式回馈社会。在汶川、玉树、雅安等灾区重建公益活动中,完美世界为灾区同胞捐善款、送物资,伸出援助之手,贡献力量。
 
  从2007年的公益助学、万人签名公益活动,到今年年初的肖家河风华爱心希望小学捐赠、近期的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捐赠,以及后期即将启动的自闭儿童绘画活动等,完美世界希望奉献更多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家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网游企业,完美世界怀着感恩的心,不断帮助更多有梦想的朋友们,正如完美世界CEO萧泓曾提到的:“我们大家要敢于心怀梦想。每一个梦想,不论大小,都值得尊重。而几乎所有伟大的梦想,都是一个个不断实现的小梦想,一步步积累而成。”
 
  同日,完美世界员工公益网站(http://gongyi.wanmei.com)正式上线,作为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的重要平台,公益网站旨在为更多人提供更有效、快捷的帮助,实现沟通无碍,并鼓励大家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公益方案。
 
  未来,完美世界将在不断打造精品,为玩家提供快乐的同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提供温暖,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完美世界相信,爱心是可以通过真诚和实践渗透和感染的,充满正能量的中国企业,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滴水成洋,完美世界呼吁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用公益之心撑起一片绿荫,托起一份希望,用更多的爱心与关怀,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娱乐、文化、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