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www.wanmei.com 2013-10-10

  10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即将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延续精品化理念,完美世界在展会现场内容精益求精之外,对本届网博会专题网站也一如既往地进行了精心打造,并于今日公布正式上线。
 
  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专题网站:http://www.wanmei.com/wbh/index.htm
 
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专题网站整体风格较为活泼,涂鸦式的主视觉展示以及完美的色调搭配使得页面视觉倍感舒适。此外,专题网站共包含新闻中心、ShowGirl、精彩视频、周边展示、展台详情和完美游戏几大重要板块,并特设大图滚动播放及官方微博互动区域,使得玩家在对现场精彩内容一览无余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互动乐趣。
 
  多年来,完美世界凭借旗下多款大作和海外发展,积极参与国内外多次大型游戏展会,并积累了极好的玩家口碑。2013年,完美世界相继在中国ChinaJoy和德国科隆展等大型展会中亮相,为全球玩家带去快乐,并整合全球游戏设计、生产运营、IP等资源,实现了全球化产业链条。
 
  本届网博会中,完美世界不仅将为玩家带来了诸多线上运营的经典网游,且带来了如《诛仙3》、《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OL》、《Dota2》、《圣王》、《射雕英雄传》、《无冬之夜》等重点新作;《战三国》、《TOUCH》等网页游戏新作,以及《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卡牌版》、《神雕侠侣》等移动端游戏也将与玩家见面。而作为承载展会现场所有亮点内容的专属平台,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专题网站又将陆续呈现怎样的精彩,更是让玩家期许有加。
 
  2013年10月11日至13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北京展览馆11-01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