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关注、我参与 完美公益走进风华小学

www.wanmei.com 2013-04-16

  2013年初春,承载着使命感的一群年轻人从北京市出发,为了爱、为了梦想,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肖家河乡的风华爱心希望小学,为这群打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们送去浓浓的温暖与爱心,这也是2013年完美世界公益活动的一个新起点。
 
  4月12日,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对于完美世界的所有志愿者来说却有着特别的意义,大家没有想到,在北京繁华的背后,还有这样一方天地:偏远的郊区、简陋的学校、破旧的桌椅,没有操场、没有校服,甚至没有统一的小黄帽,一群天真的孩子,一双双无邪的眼睛,怀揣着对梦想的憧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
 
完美世界CEO萧泓参与加风华爱心希望小学送温暖活动,并留下深深祝福
 
  完美世界的志愿者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风华爱心小学,把募捐到的文具用品带到了学校,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就是完美世界最大的幸福。完美世界CEO萧泓也加入了此次公益活动,他表示:“完美世界是家有梦想的网游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我们已经迈出国门,旗下的游戏产品出口到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动了中国文化的海外输出。我们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大家实现梦想,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有梦想就有希望,完美世界愿意帮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快乐的交谈、合影留念,留下了温暖和笑容。
 
完美世界领导与风华爱心希望小学的学生合影,留下难忘的一幕
 
完美世界为风华爱心希望小学母募捐到学习文具等物品
 
完美世界志愿者与风华爱心希望小学师生合影,留下温暖的记忆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作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网游企业代表,在文化的诸多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的同时,在公益事业方面也有越来越多的涉及。2013年初,完美公益正式成立,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网游企业,完美世界心怀感恩与梦想,希望帮助更多的人,正如完美世界CEO萧泓所说:“我们大家要敢于心怀梦想。每一个梦想,不论大小,大到改变世界,小到得到一顶漂亮的帽子,都是值得尊重。而几乎所有伟大的梦想,都是一个个不断实现的小梦想,一步步积累而成。
 
  在未来时间里,相信有更多像完美世界一样的企业,用爱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用温暖的行动,关怀我们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加油,为更加完美的世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