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hinaJoy开展过半《无冬OL》Xbox点燃全场

www.wanmei.com 2014-08-02

  8月1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J)现场异常火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丝毫没有降低玩家的热情。《无冬OL》Xbox的试玩活动也进行地如火如荼,在过去两天里,试玩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更以多款原版周边点燃全场热情,获得众多玩家和媒体的热捧。
 
 
  《无冬OL》Xbox在7月30日晚确认进入XBOXONE国行首发游戏名单,成为新一代主机游戏领跑者。在随后开幕的CJ首日先后接待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各大游戏媒体都对《无冬OL》Xbox这款神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无冬OL》Xbox一款泰夫林牛角帽受到了多方热捧,成为闪亮全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完美世界CEO萧泓先生佩戴无冬牛角帽莅临《无冬OL》Xbox试玩区
 
著名游戏人林熊猫光临《无冬OL》Xbox展台佩戴无冬牛角帽卖萌
 
完美世界展台美丽Showgirl手持牛角帽力挺《无冬OL》Xbox
 
  除了精美原版牛角帽带来的如火热潮之外,许多玩家表示更希望能够在现场第一时间体验到《无冬OL》Xbox这款游戏,游戏品质和玩法特色令他们极为期待。
 
陪伴玩家试玩的《无冬OL》XboxShowgirl
 
玩家填写问卷后用Ipad抽取幸运大奖
 
为玩家耐心讲解的Showgirl
 
  《无冬OL》Xbox试玩活动点爆全场,泰夫林牛角帽也成了众多万家心中志在必得的精品周边,周六周日更大的玩家热潮已经来临,《无冬OL》Xbox也将继续在试玩区展现其主机大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