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居高不下 完美世界CJ行第三日回顾

www.wanmei.com 2013-07-28

  经过三天的狂欢,2013ChinaJoy已至最后一天,完美世界在过去三天中,以其多款参展新游和缤纷多彩的互动娱乐保持了N1馆中玩家人气指数的首领地位。
 
  作为继德国gamescom游戏展后全球第二大互动娱乐展,ChinaJoy已迎来了第十一届,而完美世界作为多年来的参展厂商,也在不断的创新深究中实现突破。
 
  2013年,完美世界以其强大的原创技术实力和游戏设计能力,在多年的精心准备下,顺利推出备受玩家期待的端游大作《圣斗士星矢online》和《笑傲江湖OL》,并取得了极为可观的成绩。同时,在多年端游研发和运营基础上,完美世界更多大作蓄势待发的同时,在页游和移动端游戏实现了全新突破。其中页游产品《TOUCH》、《战﹒三国》、《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和移动游戏《神雕侠侣》、《这就是战争》、《MT英雄传》、《楚汉传奇》、《冰火世纪》均在本届展会中亮相,并特设试玩区,赢得了广大玩家极高关注。
 
  此外,人气新品《Dota2》、《无冬online》《射雕zero》、《圣王》也一同随完美世界入住CJ现场,其带来的精彩互动和试玩体验,更是赚足了现场玩家的称赞。
 
  除却这些大餐,完美世界风格各异、气质非凡的模特也在CJ现场引发了玩家观潮,丰富的周边和礼品,以及花样百出的现场互动更是把现场人气指数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度。
 
SG清凉出场 玩家争相簇拥
 
台前瞬间拥挤 完美人气展台逐增
 
人气大模邵邵
 
完美正能量天使甜蜜合影
 
美腿大模 气质非凡
 
双胞胎姐妹Coser
 
移动端游戏试玩区整日无虚席
 
试玩区人满为患
 
巨型姜小虎在试玩区
 
逼真演绎 百分还原
 
美女Coser霸气外露


男模天团
 
力量与唯美的融合 完美模特备受称赞
 
人气模特引发玩家围观热潮
 
15图、人气男模在休息区也难挡被拍.JPG
 
花样繁多 现场玩家互动欢乐无限
 
酷男靓妞完美组合
 
酷男靓妞完美组合
 
酷男靓妞完美组合
 
甜美Coser现场演绎
 
人气Coser数不胜数
 
裸男Coser与纯美游戏引导员ShowGirl
 
姜小虎现场人气高 玩家纷纷前来合影留念
 
精良的服饰 俊俏的容颜.完美Coser惹人喜爱
 
SG与现场礼品—姜小虎雨伞和毛绒
 
完美展展台人气居高不下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完美世界2013CJ专题网: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