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爆棚 完美世界CJ首日精彩盘点

www.wanmei.com 2013-07-26

  2013年7月25日,第十一届ChinaJoy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下隆重开启,完美世界携旗下诸款网游大作参展,并为玩家带去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内容。

 

  作为CJ开篇,完美世界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办备受瞩目,同时,这也意味着完美世界在战略合作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除此之外,完美世界带来的《笑傲江湖ol》,人气新品《Dota2》、《无冬online》《射雕zero》、《圣王》,以及备受关注的网页产品《TOUCH》、《战三国》、《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和移动游戏《神雕侠侣》、《这就是战争》、《MT英雄传》、《楚汉传奇》、《冰火世纪》等游戏大作,在现场引来了众多玩家围观,其所设试玩区更是持续爆满。

 

  而ShowGirl作为主舞台的最美风景,更是深得玩家称赞,其中完美正能量天使的惊艳出场,更是为现场增添了更多亲和力。同样,游戏周边展示区缤纷多彩的周边,也使得现场众多玩家垂涎。

 

  仅首日,完美世界便成为极具玩家人气的展台之一,而伴随着未来三天更多神秘惊喜的蓄势待发,完美世界的2013CJ之行也有望创造更多的展会奇迹。

 

完美世界SG首日开场秀

 

开场便引来玩家簇拥

 

完美正能量天使冯焱

 

人气Coser备受喜爱

 

完美世界大模

 

试玩区持续爆满 围观玩家有增无减

 

甜美姑娘终日守候在完美展台

 

黑衣男模上场引来围观

 

好兄弟 最完美

 

现场互动玩家争相参与 其乐无穷

 

微笑SG 正能量不间断

 

巨型姜小虎把小朋友也招来啦

 

每一面都美

 

“外国人版”Cosplay

 

娇媚可人 沉默不语

 

正能量天使钟恩淇

 

现场人气Coser

 

完美世界人气ShowGirl

 

完美现场俏皮ShowGirl

 

现场ShowGirl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报道!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完美世界2013CJ专题网:

  http://event50.wanmei.com/wanmei/201306/2013chinajoy/index.htm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