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享受星级体验 完美2013CJ专题网站倾情上线

www.wanmei.com 2013-07-22

  即将华丽绽放的2013ChinaJoy,汇集了玩家整整一年的期许与等待,也聚焦了众多一线媒体的强烈关注,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互动娱乐展会之一,ChinaJoy当之无愧地成为炎炎夏日,所有游戏迷心中的最大惊喜。
 
 
  每年的夏日狂欢都拥有无以伦比的精彩内容,为了让更多无法到达现场的玩家能同样体验到ChinaJoy现场的狂热气氛,也为了让更多意犹未尽的现场玩家能够随时回顾展会中的诸多亮点,完美世界倾力打造2013ChinaJoy专题网站,内容涉及完美游戏、模特、Cosplay、娱乐活动、周边礼品等所有与赛重要内容,并设绿色通道直击展会现场,滚动发布现场新内容。
 
  2013年,完美世界的专题网站设计的独具匠心,彩色的时尚感搭配白色背景让整个页面亮点得到突出。彩色涂鸦的主视觉极具设计感,导航的设计也是融入了清新而不张扬的渐变色彩,让浏览页面的玩家轻松找到自己最想了解的内容。
 
  在版块分割方面,专题网页也设计的合理而清晰,主视觉和导航条的下边,整个页面的黄金位置,左侧设置了现场视频播放,右边设置了新闻焦点大图,让你足不出户就了解到所有完美展台的最新资讯。页面的下边,还专门设有美女、型男的清晰大图,以及备受玩家推崇的Cosplay精彩图片,全面的展会信息让你对现场内容感同身受。
 
  不仅如此,完美世界2013ChinaJoy专题网站还有很多贴心设计,右边的导航不会随着页面的上下调整而有变化,因此玩家在浏览的同时比较随意,可以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此外,在导航条的左上角,还设有完美官方微博、完美正能量二维码,玩家也可以通过微信了解完美参展ChinaJoy的全部亮点内容。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报道!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完美世界2013CJ专题网站:
http://event50.wanmei.com/wanmei/201306/2013chinajoy/index.htm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