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阵容 绝美Coser助力完美展台

www.wanmei.com 2013-07-21

  2013ChinaJoy随着酷暑的到来,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玩家燃烧的激情已经迫不及待,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杀手锏,希望得到更多玩家的支持,媒体的关注。完美世界作为历届展会中当仁不让的人气王,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娱乐饕餮大餐!
 
  暂不说完美世界全面布局游戏产业链条,携带了诸多精品强势入驻ChinaJoy,也不赘述完美世界精美可爱的周边礼品,只说说游戏衍生品——Cosplay,华丽的阵容就足以让人目不暇接。
 
完美世界的绝美Coser
 
美的令人窒息
 
眼神清澈
 
不输模特的火辣身材
 
摄人心魂的眼神
 
甜美笑容令人心旷神怡
 
俏皮可爱的完美Coser
 
可塑性极强的完美Coser
 
笑颜如花,气质若兰
 
静谧之美
 
  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Cosplay已经被越拉越多的玩家所喜欢和接受,让虚拟与现实紧密联系,让游戏中的经典得到延续,Cosplay已经成为铁杆玩家最喜爱的娱乐方式之一。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完美世界精挑细选了众多的美女Coser,姣好的容颜,各不相同的气质,相信能让更多游戏中的角色得到完美诠释。完美世界启用了大量的专业Coser,他们本身对游戏拥有着梦想与激情,相信必将能演绎出更加精彩的Cosplay。
 
  在历届展会中,完美的Coser已然成为玩家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今年,完美世界启用的Coser,美艳程度不输热辣模特,相信完美展台下的玩家必然会收获更多惊喜。同时也相信,完美世界的Cosplay必定惊艳全场!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报道!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