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人才积累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备受瞩目

www.wanmei.com 2013-01-07

  近期,由完美世界主办的首届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结束。在大赛颁奖礼获得圆满落幕的同时,2013年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也随即开启。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是面向全国所有热衷创意的在校大学生及所有心怀创意梦想的各类人才展开,以挑选并展示其优秀创意作品为主要目的而举办的赛事。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

  2012年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以美术为切入领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城市,及全国百所高校。并通过近百家网络、平面、电视等一线媒体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

  在近七个月赛事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级大师评委,以及全国数十所文化产业相关高校的顶级导师共同参与其间,在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选的同时,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使其美术水平得到了提升。


首届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评委团

  而未来,完美世界不仅针对美术,同时还将涵盖音乐、摄影、视频、程序研发、游戏策划等多个领域。活动将于每年举办一次,逐步汇集上述领域的创意人才,为每一个领域的发展增添活力,进而实现文化创意人才的逐步积累。

  在本届大赛颁奖礼中,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广州美院等国内各大艺术高校领导均出席现场,在鼓励到场参赛选手的同时,也给予了未来更多创意人才的创作热情和信心。


金星奖得主在颁奖典礼发表获奖感言


铜星和银星奖得主在颁奖典礼发表获奖感言

  长期以来,以原创技术立本的完美世界便致力于文化创意人才的培养,并一直在进行积极的人才探索,未来,完美世界还将与更多高校展开合作,策划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做本次大赛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把培养创意人才推到比较前沿的地方,同时发掘更多创意人才。”正如完美世界联席CEO萧泓在颁奖典礼中所言,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将在不断成熟中,逐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更多详情,请关注2012年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官网:

  http://star.wanmei.com/

  以及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perfectrising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