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首度牵手中国联通 战略合作精彩纷呈

www.wanmei.com 2011-12-15

  近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在前期多元化战略联盟疆土上,再次实现了战略合作新突破,与我国提供全面电信基本业务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此举为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未来的壮大提供了新动力。


完美世界首度合作中国联通


完美世界携中国联通回馈玩家

  此次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完美世界国际版》与中国联通,联合开展了“完美世界 精彩在沃”的玩家回馈活动,玩家购买中国联通100元充值卡即可百分百获得《完美世界国际版》超值虚拟道具,合作区域覆盖了广东、河南、河北、山东等领域。完美世界以中国联通线上和线下商品为载体,借助中国联通庞大用户及信息资源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最快速度,最广覆盖范围,以及极为精准的目标受众信息接收,成功地大范围回馈了广大完美玩家。同时,凭借灵活的市场流通方式,完美世界和中国联通的用户群体也得到极大程度的增加,服务惠及范围再度扩张,实现了战略联盟共赢。

  从最初的异业合作试探尝试,到积极拓深合作方式与层次,再到而今包括IT业界、快速消费品领域、电信行业等多行业多元化高端合作平台的成功搭建,完美世界近年来在战略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见证了中国网游行业影响力的逐渐扩大。

  目前,完美世界战略联盟平台正沿着高效协同、步调稳健的路线发展,一步步实现着一个又一个战略合作的奇迹,而此次与电信行业的首度合作,也毫无疑问对完美世界战略联盟未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完美世界战略联盟,创造无限可能。更多精彩合作,欢迎关注完美世界战略联盟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mhe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