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乐在线

首页 >> 新闻 >> MEgame电台第一期节目推出 “着迷网”互动专题上线

MEgame电台第一期节目推出 “着迷网”互动专题上线

作者: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11-14

  2012年11月9日,完美音乐在线“MEgame”电台第一期节目推出,MEgame取义“我们自己的游戏”,目前主要针对网游以外的平台,面向家用机(Xbox360、PS3、Wii)、掌机(PSP、NDS)和PC单机游戏玩家,每期数小时的节目中,将就新近推出的游戏进行测评和推荐,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不光有节目的主持人自说自话,还将有嘉宾参与其中,阐述自己的想法。登陆着迷网观看相关专题就可以成为当期电台嘉宾,与MEgame的DJ主持人们一起玩游戏、录节目。

  与此同时,着迷网的MeGame专题也同时上线。着迷网(Joyme.com)是以游戏为主题的垂直社交网站和兴趣社区,团队成员由来自互联网产品、社区、媒体、游戏研发运营等领域领先公司的专家们构成,并利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充沛的热情、专业的知识和敬畏用户的心,逐步使着迷网成为游戏、社交、娱乐和消费领域的领跑者。

  在2012年11月12日至11月23日期间,如果你对《无主之地2》或《黑暗血统2》有所涉猎,就可以参加着迷网举办的活动,对两者进行一番精彩的比较,就能赢得精美的礼品。详情请点击http://www.joyme.com/home/event/1c6qWiclVbfa6BORYyyltZ

  着迷网与MEgame电台合作并为电台的每期节目推荐嘉宾。对家用机、PC单机和掌机有兴趣,并且想通过MEgame电台,把自己的声音传递给其他玩家,与他们一起讨论的朋友,可以登录着迷网,在MEgame小组的相关主题中进行回复,就有机会成为下一期MEgame电台的客座嘉宾。不用担心没有主机和游戏,一旦收到通知成为MEgame电台的嘉宾,着迷网和MEgame负责为你提供专门的房间、游戏机和游戏,让你在下一期节目之前有足够的时间把即将聊到的游戏玩个够。

  点击http://www.playradio.cn/,了解MEgame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