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充值FAQ

《笑傲江湖OL》计费说明

《笑傲江湖》计费说明 - 充值平台 - 完美时空

《笑傲江湖OL》采用完美全新引擎AngelicaIII打造,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网游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

Angelica III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与次世代接轨的新一代游戏引擎,作为Angelica系列的正统续作,不仅全面支持PhysX物理引擎,更融入了如HighPolygon Modeling(精细化建模)、High quality compress normal map(高质量压缩法线贴图渲染)、MultiThreadRender(多线程渲染)、基于FFT的流体海面等世界顶尖游戏技术。目前《笑傲江湖OL》正是首个搭载该引擎的网游作品。它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其极端细腻的人物、真实的场景以及不断变幻的自然环境。

游戏以金庸原著为故事背景,故事发生在明朝中期,江湖各大势力鼎足而立。少林、武当、峨嵋三大传统名门正派与后起之秀——华山、衡山、恒山为首的五岳剑派,与魔教日月神教及其支教五仙教,冤冤相报,誓不两立。《辟邪剑谱》重出江湖,各大势力纷纷争夺,就连隐匿世外的逍遥、唐门也加入其中。一时间,江湖风起云涌,血雨腥风。随着朝廷、匪贼、镖局、钱庄等势力的加入,让原本关系已经白热化的各方势力,波澜再起。刹那间,矛盾,阴谋,恩怨,权势,利益,爱恨情仇,充斥江湖。一场新的江湖风暴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列表如下

 

充值
金额
10元
直充
20元
直充
50元
直充
100元
直充
15元
实卡
30元
实卡
50元
实卡
100元
实卡
500元
实卡
完美
点券
1000
点券
2000
点券
5000
点券
10000
点券
1500
点券
3000
点券
5000
点券
10000
点券
50000
点券
兑换
元宝
400个 800个 2000个 4000个 600个 1200个 2000个 4000个 20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