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充值FAQ

银行卡充值帮助

1、怎样才能用银行卡充值?

答:用户如果想使用银行卡进行充值,需要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目前充值中心支持多家支付平台,大部分国内银行的网上支付,详细银行列表请点击各游戏银行卡充值查看。

2、注册银行的网上银行收费么?

答:登录银行网站在线注册,银行不收取用户任何手续费用。

3、在线支付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答:在充值中心在线充值,银行不收取用户任何手续费。

4、国外用户如何充值?

答:国外的用户如没有国内的银行卡则无法享受直充服务。

5、为什么银行支付时不能输入密码?

答:IE 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 --点击自定义级别,启用所有ActiveX控制和插件。重启动计算机,下订单在银行付款页面会提示安装插件,安装即可支付。

6、使用支付宝用户重要提示:

请务必通过完美世界网上的“支付宝按钮”付款,支付宝账户内“直接付款”不能即时充值!

7、为什么我的银行卡开通了网银功能,但是不能一次性支付1000元?

答:开通了网上支付后请和银行核对当日最大支付限额,银行签约客户和非签约客户每日支付限额不同,所以会出现一次性支付大面额的金额支付不过去,支付前请先向银行柜台确认最大支付限额。小贴士(常用银行卡支付限额)

银行种类 普通客户 柜台签约客户 信用卡用户
工商银行 1000 无限制 500
建设银行 非签约客户不能支付 6000 500
农业银行 200 无限制 500
招商银行 5000 无限制 499

8、请被封停用户注意:

若服务器封停的账号在封停期内对该服务器进行充值,所充金额会被直接转入完美点券,并冻结一小时,请各位用户在充值前检查所充值服务器是否处于封停状态,以避免1小时内不能使用充值而带给您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