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完美一卡通充值帮助

完美一卡通充值帮助

完美一卡通充值帮助 - 充值平台 - 完美时空

1、什么是完美一卡通?

答:完美一卡通是北京完美世界独立发行的针对完美世界所属所有的网络产品及相关服务进行预付费的支付方式,完美一卡通为电子卡形态,目前可针对完美点券、《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国际》、《诛仙3》、《赤壁》、《口袋西游》、《热舞派对Ⅱ》、《神鬼传奇》、《神魔大陆2》、《梦幻诛仙2》、《神雕侠侣》、《笑傲江湖OL》进行充值。

2、完美一卡通都有哪些面值?

答:完美一卡通分为15元,30元,50元,100元四种面值。

3、购买完美一卡通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答:购买完美一卡通时注意以下事项:
购买后请及时浏览以下完美一卡通封停(作废)公告,查询您所购买的卡是否是违规封停的点卡,如您所购买的卡的卡号在我们公布的封停卡号段内,请及时联系售卡网点做退换处理。

4、使用完美一卡通充值时应该注意什么?

答:使用完美一卡通充值请到专用充值页面充值,具体操作是登录http://pay.wanmei.com选择您要充值的产品后,选择完美一卡通充值方式,填写相应的充值信息,给账户进行充值。


请用户注意:
1、《完美一卡通》超过有效期将会自动作废、不予延期,请用户购买时及时查看有效期,避免造成损失。

2、若服务器封停的账号在封停期内对该服务器进行充值,所充金额会被直接转入完美点券,并冻结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