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充值FAQ

1、什么是快捷支付?

答:是一种安全、快捷的充值方式,只需将您的完美通行证与支付宝账户绑定,借助支付宝账户余额、卡通、快捷支付的资金渠道通过回复手机短信;页面输入短信验证码;或直接扣款方式完成交易的一种支付方式,(如支付宝代扣业务)。

2、如何将完美通行证与支付宝账户绑定?

答:方法一:用户登录:http://pay.wanmei.com完美世界充值中心选择快捷支付专区。登录要进行绑定的完美通行证。

方法二:用户登录:http://pay.wanmei.com完美世界充值中心选择要充值的游戏,进入游戏充值中心后在其它充值方式中选择快捷支付。登录要进行绑定的完美通行证。



手机打开支付宝使用“扫一扫“,扫描页面二维码并确认登录。


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完成绑定。



3、如何使用快捷支付进行充值?

答:用户登录:http://pay.wanmei.com完美世界充值中心选择快捷支付专区或选择要充值的游戏,进入游戏充值中心后在其它充值方式中选择快捷支付。登录已绑定支付宝账户的完美通行证。



点击“确认”后, 自动扣款完成充值。无需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

4、如何进行账号解绑?

答:用户登录:http://pay.wanmei.com完美世界充值中心选择快捷支付专区或选择要充值的游戏,进入游戏充值中心后在其它充值方式中选择快捷支付。登录已绑定支付宝账户的完美通行证。



5、支付过程中会产生费用吗?

答:签约、扣款时,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回复的确认短信运营商会收取短信费用(一般情况下为0.1元一条)。

6、一个完美通行证可以绑定几个支付宝账户?

答:一个完美通行证只可以绑定一个支付宝账户。

7、同一个支付宝账户最多可以绑定几个完美通行证?

答:同一个支付宝账户可与多个完美通行证进行绑定。

8、快捷支付是否有额度限制?

答:使用快捷支付借记卡每日累计上限为1000元、信用卡每日累计上限为500元,每月累计上限为5000元 ; 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每日累计上限为2000元,每月累计上限为10000元;同时使用快捷支付和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每日累计上限为2000元,每月累计上限为5000元(完美世界充值单笔最低金额为6元)。

9、请被封停用户注意:

答:若服务器封停的账号在封停期内对该服务器进行充值,所充金额会被直接转入完美点券,并冻结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