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骏卡充值帮助
骏卡充值帮助 - 充值平台 - 完美时空

1、什么是骏卡?

答:骏卡是由北京汇元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多种网络产品的支付手段,目前骏卡支持完美世界所有产品的充值。

2、在哪里可以购买到骏卡?

答:您可以到骏卡官方网站的经销商查询页面查看一下http://www.jcard.cn/Account/AgentList.aspx选择您所在的省份地区找到最方便您的购买点卡的地点。

3、骏卡与完美一卡通的换算比例?

答:换算比例为1比1,骏卡1元面值等同与完美一卡通1元面值。

4、想确认自己所购买的骏卡是否被使用过?

答:购买骏卡的客户可以打开http://www.jcard.cn/Bill/TradeSearch.aspx后,点击“卡状态查询”,然后输入卡号和密码及验证码后方可查询输入的点卡状态。

5、充值时总提示验证码错误怎么办?

答:这是由于您的页面已经过期,检查您的IE是否安装过一些插件,建议您关闭IE浏览器,把屏蔽IE功能的插件删除后,重新打开IE浏览器进行充值。

6、请被封停用户注意:

若服务器封停的账号在封停期内对该服务器进行充值,所充金额会被直接转入完美点券,并冻结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