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购卡指南

电信手机短信充值帮助

  为了便于用户更方便、快捷的充值完美游戏账户,完美世界特开放了电信手机短信直充通道,让您足不出户,享受贴心、完善的服务。此充值服务限中国电信手机用户,按照短信发送指定号码收取费用。成功充值完美一卡通6元/18元,分别收取费用10元/30元。

充值流程

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选择点击充值

跳转到游戏充值页面,点选预充值游戏

选择所在分区并输入充值账号选择充值面额

根据E付通提示发送到指定号码完成充值

资费标准

用户充值6元,扣除10元手机话费;用户充值18元,扣除30元手机话费。

注意事项

1、用户编辑短信发送到订单页面提示号码,根据短信提示完成扣费。
2、如果您不能正常使用我们的业务或在使用中碰到问题无法解决,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我们将会耐心的给您解答以及处理。
3、如您在正常操作的情况下未能成功充值到账,请用您的支付电话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我们会在核实无误后给您补充,其他电话一律不予受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鉴谅。
4、客服电话:400-888-1100 或 010-51657299 (7*24)

 

开通范围为全国电信手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