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中心 > 充值帮助 > 博观天下声讯购卡方式

博观天下声讯购卡方式

博观天下声讯购卡方式 - 充值平台 - 完美时空
短信购卡方式说明

  为了便于用户更方便、快捷的购买到游戏点卡,完美世界特开放了手机购卡通道,让您足不出户,享受贴心、完善的服务。此声讯服务只限移动手机用户,按时长收取费用,但市话费按通话时间收取。
  成功申请完美一卡通6元,收取费用10元,其中6元为完美世界游戏点卡费用,可充值完美世界所有产品,4元为声讯运营商收取的其他费用。
  此短信购卡方式支持中国电信手机CDMA用户。
  特殊说明:请在购卡后2个小时内充值否则将失效。

资费说明

  1、电话拨通后,语音提示:听到"嘀"声后开始计费。
  2、电话接通即收取市话费。
  3、16836605为按次计费,6元面值完美一卡通收费10元。
  4、 16837030为按时长计费,2元/分钟。

购卡说明

  1、电信固话用户和手机C网用户拨打声讯号码后,根据语音操作即可获得您想要的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完美世界6元卡(900点) ,收取费用10元。
  2、覆盖地区:全国范围(吉林、河北、河南、山东除外)。
  3、同一号码每天最多只能获得两点卡,当月信息费不能超过30元。

注意事项

  1、获得卡号和密码后请尽快充值,2小时后自动失效。
  2、完美世界声讯卡号为9位,密码为6位,卡号密码均为数字,请您认真核对卡号是否完整,如有问题请致电客服电话。
  3、通过购买虚拟点卡产品会有量的限制,一天同一号码最多购买两张点卡。如果超出后再拨打,系统会提示:您的购买已达上限!且这部分时长也会收取相关信息费,请大家注意。
  4、请在购买虚拟点卡产品时,请注意保持固话或者手机信号正常,电量充足。如遇以上问题导致语音中断而未买到点卡的情况,我们不予受理。
  5、点卡帐号信息我们会通过语音的最后环节在线播报,一共播报两次,请大家注意记录。如在播报时没有及时记录,可通过之后拨打客服电话获取。客服电话:4000505015。
  6、由于各地运营商的不同,资费标准也不尽相同,请您拨打声讯电话前认真阅读相关说明;
  7、使用前请点击合作商查看活动细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请联系合作商客服。
  8、其他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400050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