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重磅推出《刀塔学院》 7月31日在chinajoy举办开幕仪式

www.wanmei.com 2014-07-31

  《刀塔学院》计划在8月8日全面上线,并且于7月31日在CHINAJOY上举行盛大的开播仪式。同时爱秀直播平台将给予全程全面的直播,从开播仪式开始就为大家带来崭新的《刀塔学院》,相信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直播体验。
 
  完美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迷游戏的定位是专注于游戏视频的内容提供商和发行商,《刀塔学院》是试金石,作为官方出品的单位,我们有别人比不了的优势。当下游戏视频直播正火,但大多数公司都是在做游戏直播平台,所以对游戏直播内容需求量很大,然而具备专业能力和经验,专注在提供游戏直播内容的却没有两家。TI4刚刚结束,中国队拿了5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这无疑预示着电竞将会更火。《刀塔学院》这档节目自身具备很好的商业价值,我们将努力打造这档节目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去丰富节目内容。酷六和爱秀之所以愿意与我们进行深度合作正是看重这些。”
 
  酷六负责人表示“我们看重Dota2的品牌影响力,看重刀塔学院的观众号召力,看到了制作团队的专业能力,看好游戏直播市场潜力,清楚这次合作能为酷六和爱秀带来的价值。我们与迷游戏将会不断加深合作,从而开创一个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每晚七点,看美女大神、拿千万刀币,只在《刀塔学院》,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