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hinaJoy完美世界ShowGirl青春无限运动风

www.wanmei.com 2014-07-10

  炎炎夏日,热辣难挡,伴着酷暑,满载玩家游戏梦想的2014ChinaJoy已经悄然而至,伴随激战正酣的巴西世界杯,完美世界众多ShowGirl奉上一组运动气息十足的艺术照片,她们青春、热辣、活力无限,与火爆的世界杯一样吸人眼球。
 
  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内容。即将开始的2014ChinaJoy,完美世界更是做出了周详的安排与准备,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与以往不同的体验。完美世界作为ChinaJoy的重要参展厂商,一直是备受关注,这届ChinaJoy正值巴西世界杯火爆进行时,完美世界的ShowGirl奉上运动气息十足的艺术照片,也体现了完美世界的青春朝气。
 
活力四射
 
灵动清新
 
热辣似火
 
美丽可爱
 
妩媚动人
 
青春无限
 
俏皮可爱
 
魅惑妖艳
 
腰如约素
 
俏丽可人
 
玉雕冰塑
 
  一段激情热辣的奇幻旅程,一个青春洋溢的完美世界!2014年7月31日–8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完美世界与您不见不散!
 
  关注更多完美世界本届ChinaJoy展台游戏风采,请继续关注2014ChinaJoy完美世界展台后续报道。
 
  了解更多完美世界2014ChinaJoy相关精彩,请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