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金羽翼举办自闭症儿童绘画活动

www.wanmei.com 2013-10-14

  2013年10月13日, “我们的完美世界“自闭症儿童绘画活动,暨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十四站完美世界站在北京完美世界大厦顺利举办。
 
  该活动由完美世界和北京市朝阳区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金羽翼共同策划,意在帮助残障儿童实现自身价值和艺术梦想,呼吁人们共同关爱残障儿童的成长。当日,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长刘永基、主席王雨蕴和理事张晓宜,以及台湾知名漫画家黄耀杰均亲临现场,参与了本次绘画活动的举办。
 
完美世界与金羽翼师生合影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部分画作在完美世界大厦展出
 
  10月1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现场,完美世界正式公布完美公益网站,并宣布了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的正式成立,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主席王雨蕴、副主席沙平卫和理事张晓宜,与金羽翼的师生共同见证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的启动仪式。
 
  本次自闭症儿童绘画活动的举办,是完美世界践行公益的延续,也是其公益事业道路上的一次有着重要意义的举措。活动现场,来自金羽翼的孩子们就“我心中的完美世界”主题发挥想象力,即兴作画,完美世界在向其现场进行捐赠的同时,还收录了他们现场完成的绘画作品。同时,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系列展览也在完美世界大厦得以展出,并引来现场观者的一致围观与赞叹。
 
完美世界现场捐赠(左一为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右一为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长刘永基、中间为金羽翼自闭症儿童代表)
 
 
完美世界现场收录自闭症儿童画作(左一为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左三为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主席王雨蕴、左五为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张晓宜、右一为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长刘永基、右二为台湾知名漫画家黄耀杰)
 
金羽翼自闭症儿童现场作画
 
金羽翼自闭症儿童现场作画
 
  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在活动中表示:“我们的这些孩子不但喜欢画画、音乐,也很喜欢游戏,非常感谢完美世界能给我们这样一次机会,和孩子一起度过这样快乐的一个下午。”
 
  成立之初至今,完美世界在实现将民族文化传扬海外的一个又一个跨越中,凭借既有的成熟经验和宽广的拓展平台,也开始涉足公益事业,并全面展开。
 
  从2007年“完美世界公益助学”开始,完美世界曾先后捐助汶川、玉树、雅安等重大灾区;并在联合其他企业实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的同时,与爱心365等公益平台达成合作,展开了多次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业内及媒体的关注与认可。
 
  通过本次自闭症儿童绘画活动的举办,以完美世界员工公益网站为平台,完美世界希望并相信,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和企业,关注残障儿童,帮助社会中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共同为我国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我们是一家网游企业,经过了多年发展,从未改变过成立的初衷,就是打造快乐,传播快乐。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金羽翼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快乐与希望。”正如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理事长刘永基所言,无论产品还是公益领域,传播快乐将永远是完美世界的追求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