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美女备受关注 完美世界成2013CJ人气王

www.wanmei.com 2013-07-27

  转眼间,万众瞩目的2013ChinaJoy已经走过了两天的日程。从开幕式点燃所有玩家热情的那一刻开始,精彩的展会内容得到全面释放,国内外百余家媒体深度曝光,2013ChinaJoy以独特的格调昂首继续,得到了比往年更加狂热的关注。
 
完美世界的型男辣妹有型有款
 
完美展台的Cosplay精彩绝伦
 
俏皮可爱的正能量天使
 
人气超高的正能量天使
 
看不完的帅哥美女
 
  完美展台作为高人气的地标展区,再次受到媒体、玩家的强烈关注。7月26日,男女大模、Cosplay精彩开场表演后,便成为了游戏的配角。比游戏专场更加精彩的擂台式游戏串场全面爆发。
 
《圣王》签送仪式备受关注
 
热情观众参与吃汉堡的互动小游戏
 
完美世界试玩区汇集着大量玩家
 
  7月26日上午,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新游戏《圣王》几乎吸引了现场所有玩家的眼球。“签书授旗仪式”、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等得到了现场玩家的强烈关注与支持。事实上,《圣王》从今年5月份公布后,已经备受关注,汇集了极高的人气,借助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的大力宣传,《圣王》将承载更多期待。
 
《射雕zero》的玩家有福了
 
Coser模仿的小游戏收到玩家欢迎
 
《Dota2》试玩区人气超高
 
  上午《圣王》的热度还没完全褪去,下午青空乐团激情的表演再次聚焦了现场媒体、玩家的热切关注,准备已经的精彩内容轮番上演。最先登场的移动游戏《神雕侠侣》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随后《射雕zero》的coser模仿受到了强烈关注。当人气游戏《Dota2》明星战队走上红毯后,立刻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互动环节让铁杆玩家欢呼不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页游《战三国》、《Touch》带来的精彩内容再次吸引玩家的驻足。
 
美女玩家体验游戏
 
玩家聚精会神
 
完美页游试玩区
 
美女指导员陪玩家一起玩游戏
 
完美世界试玩区人头攒动
 
玩家专心体验游戏
 
《无冬online》试玩区汇集玩家的极高热情
 
完美希望为玩家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快乐游戏体验
 
完美展台成全场人气王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的试玩区汇集超高人气,最终,完美世界第二天的精彩活动在型男靓女和惊艳Coser的走秀中圆满结束。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完美世界2013CJ专题网:
http://event50.wanmei.com/wanmei/201306/2013chinajoy/index.htm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