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举行VIP玩家见面会 完美英雄大集结

www.wanmei.com 2013-07-23

  近日,完美世界公司在杭州西湖之畔的江南会茶楼,举办了本年度首次VIP玩家见面会。在本次官方与玩家的互动中,幕后制作人员与玩家就本年度全新上线的几款游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与深入的建议交流。会议过程中丰富的现场活动与演艺环节,也使整体过程始终保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当中。
 
  【完美英雄集结 西湖畔共谋完美未来】
 
  完美世界公司举办的本次杭州玩家见面会,皆在于使游戏制作团队深入玩家群体,当面听取玩家建议,以使完美世界在未来产出的游戏更加贴近玩家需求,为玩家提供更加完善的游戏体验。在官方代表、制作团队代表、玩家代表依次发言致辞后,见面会正式开始。
 
玩家见面会入口处 五小强霸气迎接诸位VIP玩家
 
见面会接待处 精美主题展板
 
  玩家与制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就不同问题进行着交流,各项讨论由浅至深依次展开。从游戏整体玩法、到角色数值优化、再到日常活动,玩家们均热情的献言献策,并与制作人员讨论着各类改进设想的细节可行性。由此也可看出,玩家们对于完美游戏的热爱与执着。
 
讨论会开始 玩家各抒己见 气氛热烈欢快
 
  讨论会在始终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中途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体气氛推至最高潮。至会议结尾时,为纪念本次见面会,官方特别邀请了杭州著名书法家为本次见面会挥毫留念。“完美英雄集结会”,七个颇富侠骨之风的大字,更使本次见面会带上了一种颇富江湖古风味道的色彩,似乎这是一次江湖高手与侠客的聚会,共谋江湖大计,共谋完美未来!
 
著名书法家为本次见面会挥毫留念
 
  【游戏讨论不停歇 玩家坦言未来更完美】
 
  会议结束后,完美世界官方为到场玩家举行了丰盛的晚宴与精彩的演艺节目。玩家们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会议讨论中意犹未尽,用餐过程中,仍在与研发制作人员不断的进行着建议交流。玩家们对于完美游戏的爆满热情,也使得在场工作人员大为感动。
 
晚宴用餐 玩家热情不减 各式热烈讨论仍在继续
 
晚宴用餐 玩家热情不减 各式热烈讨论仍在继续
 
  随着用餐的结束,演艺节目开始了。歌舞、鼓乐、魔术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绝伦的各式演艺,使现场氛围时而欢乐、时而激昂、时而高涨,玩家们不断的掌声表达着对节目的赞扬,玩家们开心的笑容也表达着对于本次完美世界见面会的肯定。
 
晚餐结束后 精彩的演艺节目轮番登场 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晚餐结束后 精彩的演艺节目轮番登场 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本次见面会结束之后,有玩家坦言,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对完美游戏的设计理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对完美世界将在本年度推出的多项技术革新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因此也对完美2013年即将陆续推出的多款网游大作有了更大的期待。
 
本次到场玩家合影 2013共迎完美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