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速递:正能量展区NO.1当之无愧

www.wanmei.com 2012-12-16

  时至2012年12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之一——“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已经完成了前两日的展会内容。在前两天的展会期间,完美世界一方面展现给玩家一个全球化、坚持打造精品游戏的企业形象,体现了作为一家中国游戏公司的全球化眼光,另一方面,完美世界也将准备已经的精彩娱乐内容与广大玩家毫无保留的进行分享,在娱乐中传递正能量,凸显了完美世界作为一家中国游戏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2012网博会现场,完美展区无疑成为了最清新、大气、环保的展区地标。完美世界的目的在于,摒弃浮华的外表,通过最简单的形式呈献给玩家最本质的娱乐内容。通过本届网博会,完美世界传递给大家的是一份带有正能量的娱乐精神。


完美世界展区人气爆棚


雅典娜堪称2012网博会Coser正能量表率


完美展区试玩区留下玩家快乐的身影


完美试玩区玩家专心致志体验游戏乐趣


完美展区上充满正能量的ShowgGirl


完美ShowgGirl青春靓丽


玩家在完美许愿墙前写下愿望


完美世界的ShowgGirl笑颜如花

  在前两天的展会中,大面积的试玩区作为完美世界参展2012网博会的一个尝试,已经收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完美世界希望用游戏本质引发玩家共鸣的目标已经初见成效了。在玩家畅快体验精品游戏内容的同时,完美世界也收获了足够的信心和更多的关注。


完美世界的人气大雕


完美世界的Coser赚尽眼球


完美世界的美女Coser十分抢眼

  热情的ShowgGirl表演同样夺人眼球,突出体现了阳光、健康、热情的形象。而Cosplay作为最受欢迎的表演形式,也同样传达着带有足够正能量的娱乐精神。女神雅典娜Coser再次受到玩家的关注,这也是正能量得到延伸的一个表现。


玩家参与游戏希望得到完美周边


完美世界的ShowgGirl尾玩家展示精彩周边


完美世界的周边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完美世界通过一些列有趣的活动和精品的周边赢得了更多玩家的喜爱,用趣味游戏和经典周边拉近与玩家之间的距离,这无疑是个明智之举。与此同时,游戏衍生品也将不断传递着游戏的内容,从而提高玩家对完美世界的美誉度。

  2012年12月14日至17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北京农展馆新馆南003展台,七载完美,七彩世界,精彩内容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系列报道。

  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专题官网: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12/2012wbh/index.htm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