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领航 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正式启动

www.wanmei.com 2012-12-14

  2012年12月14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之一——“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北京农展馆隆重启动。作为历届网博会重要参展商的完美世界携旗下二十余款精品网游正式亮相现场,受到了媒体、玩家的热切关注。期间,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亲临了网博会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近年来中国文化产业迅猛发展的成功果实。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作为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纲要中的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之一。

  作为一家长期坚持精品化、全球化发展的网游企业,完美世界对中国文化领域的展会都持有着高度重视。针对2012网博会,完美世界进行了专业、精心的准备,希望通过网博会的平台,将完美世界近年来精心研发的游戏作品与大众进行分享,让中国文化通过游戏这种新型的文化载体输出国门,为全球玩家带去更多欢乐。


完美世界展台人头攒动


完美世界展台前超高人气

  12月14日下午14点30,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正式开启。完美世界准备已久的全球化狂欢盛宴全面启动了!随后,完美世界ShowGirl的热情表演迅速带动起现场的气氛,完美展台前人头攒动,汇集了诸多主流媒体和大批的游戏爱好者。


完美世界的ShowgGirl夺人眼球


完美世界的Cosplay抹杀无数菲林


完美世界的Cosplay抹杀无数菲林


完美世界经典Coser和萝莉ShowgGirl


完美展台上主持人和大雕为玩家带去欢乐

  在展台的狂欢开启的同时,拍照区、游戏互动区也是人气爆棚,试玩区早已经被大量有经验的玩家朋友们纷纷占领。由此可见,玩家最关注的依然是游戏本身,这与完美世界回归本质的发展理念也是不谋而合的。

  2012年,完美世界在全球化发展理念的引航下,继续推出了诸多的游戏精品。2012网博会现场,完美世界不但带去了诸多人气新品和线上运营的经典网游,而且还带去了最新公布的三款页游《美食猎人》、《战•三国》和《Touch》亮相网博会,结束了页游戏玩家的长久等待。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完美世界在游戏领域长期打造的产业链条。

  为了体现对游戏本质的重视与尊重,完美世界在展台的设计中以红白两色相结合,简洁、环保。在华丽丽的游戏群体中,完美世界希望用更多正能量和精品的内容赢得玩家的喜爱与尊重。

  完美世界占据新馆南003的黄金位置。所有的精彩内容将在这里与现场玩家一一见面,每天都将有不同的惊喜内容等待着玩家的揭晓!精品游戏无限试玩、与ShowgGirl、Coser近距离接触、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以及让玩家拿到手软的精品周边,尽在咫尺的游戏体验,全球化的娱乐享受。完美世界必将与所有玩家共同度过一次令人难忘的游戏狂欢!

  2012年12月14日至17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北京农展馆新馆南003展台,七载完美,七彩世界,每天都有更多精彩新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系列报道。

  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专题官网: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12/2012wbh/index.htm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