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战略联盟强强联手 圆满打造CJ七彩生活圈

www.wanmei.com 2012-08-13

  7月29日,2012年ChinaJoy圆满落幕,在7月26日至7月29日四天里,来自全世界的玩家、媒体、业内人士汇聚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了游戏展会的盛况。作为重要参展商,完美世界将筹备已久的精彩内容在这四天中与玩家一并分享,其中,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重磅入驻现场,携十余家顶级合作厂商全线出击,无论是装备精良的试玩区,还是主舞台的有趣互动,抑或礼品派发环节,无一不体现了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ChinaJoy现场为玩家精心打造的七彩生活圈,为玩家带去了丰富难忘的娱乐新体验。

  7月27日,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的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 冰风谷》携AMD、三星笔记本电脑发布了新一代APU游戏本三星355V。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并表示,AMD新一代APU的推出,为我们的合作创造了契机。这款三星355V游戏笔记本,能够给《神魔大陆·冰风谷》带来更唯美细致的画面和震撼体验。


完美世界、AMD、三星联合发布游戏本三星355V现场


发布会上《神魔大陆·冰风谷》Coser的精彩演绎


AMD发烧游戏装备助阵完美世界展台

  此外,在展会期间,技嘉科技、 Cherry、Razer、i-Rocks鼎力助阵完美世界展台试玩区,用其顶级精品为玩家带来了流畅的试玩体验。


技嘉骷髅机箱在完美世界展台试玩区尤为炫酷


技嘉科技、Cherry、i-Rocks鼎力助阵完美世界展台试玩区


Razer鼎力助阵完美世界展台试玩区

  更值得一提的是,Cherry外设全球总裁Manfred Schottner先生还亲临完美世界展台现场,并接受了特设ChinaJoy直播间的完美音乐在线的专访。采访过程中,Manfred Schottner在对完美世界展会内容进行赞许,以及对Cherry现场赞助产品做出介绍的同时,还就完美世界与Cherry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


完美音乐在线专访Cherry外设全球总裁Manfred Schottner

  再次,ChinaJoy现场,完美世界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如AMD、北通、Cherry、ERQ、技嘉科技、i-Rocks、美加狮、Razer、凡客诚品、X Air Skin、1号店、Zippo、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青雄狮数码传媒,在完美世界展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玩家互动,并分别送出了精美大礼。


完美世界携凡客与玩家互动 发放凡客精美家居用品


一号店诱人礼品派发让完美世界礼品派发区人满为患


ERQ精品服饰走秀


完美世界携技嘉科技现场与玩家互动并送出技嘉金牌主板


Cherry在完美世界展台与玩家互动


Razer在完美世界展台展示炫酷产品


i-Rocks惊现完美世界展台


完美世界ShowGirl现场发美加狮极酷奖品


完美世界携北通与玩家互动并发精美奖品


Zippo助阵完美世界展台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青雄狮数码传媒让完美世界展台更加火热


X air Skin互动现场玩家热情参与

  多年的发展,让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愈加壮大, ChinaJoy的展开无疑为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大展拳脚再次提供了广阔平台。现场,完美世界携十余家家不同行业领域的顶级厂商一起亮相ChinaJoy,为“七载完美 七彩世界”为主题的完美世界展台增添了诸多耳目一新的内容,同时,也是完美世界所有战略合作伙伴对完美世界多年壮大发展,以及与完美世界合作成果的共同见证。

  ChinaJoy虽已落幕,但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并未止步,在强大的战略合作后盾基础之上,完美世界的精品化发展理念会让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的道路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