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J精彩回顾 盘点完美展台备受关注的秘密武器

www.wanmei.com 2012-08-07

  伴随着2012ChinaJoy的圆满结束,各大厂商与玩家一年一度的游戏狂欢也暂时告一段落。完美世界作为历届ChinaJoy重要参展商,在每届的展会中都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在2012ChinaJoy中,完美世界再次重磅参展,带来了多款新作和精彩的互动娱乐,再次带给大家无限惊喜。现在,我们与意犹未尽的玩家共同回顾一下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不同与以往精彩内容吧!


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亲临2012ChinaJoy完美世界展台现场


完美世界2012CJ强大阵容

  秘密武器一、最强的游戏阵容

  在历届ChinaJoy中,完美世界都会带给大家众多精品大作,2012年,完美世界更加给力,不但带来了线上运营的众多人气大作,还带来了精品巨制《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圣斗士星矢online》、《无冬之夜OL》、《火炬之光Ⅱ》六款新作亮相展会,让玩家收获了更多惊喜。

  秘密武器二、最多的游戏元素


诛小仙拍照墙备受欢迎


《神雕侠侣》断肠崖玩家攀岩


《笑傲江湖》令狐酒馆前人头攒动


骨龙备受玩家欢迎


雅典娜360度展示图片

  在2012ChinaJoy中,完美世界双层的展台设计充分满足了众多游戏元素的植入,完美展台为广大玩家展示了丰富多彩游戏内容:一层的完美游戏在线、可爱的诛小仙拍照墙、大面积高配置的试玩区、惊险的断肠崖攀岩区、有爱的笑傲小酒馆礼品发放区、缤纷多彩的骨龙展示。二层更加别有洞天,圣斗士观影厅CG轮播、全息雅典娜唯美展示,引得海量玩家排队等待参观。

  秘密武器三、最美的ShowGirl大模


清新可爱


完美ShowGirl齐亮相


美女齐亮相


完美大模悉数亮相


美腿秀


侠女风情自然流露


清纯可爱的Coser


美丽的Coser


完美Coser风采奕奕

  美丽的ShowGirl历来是ChinaJoy最大的看点之一,炎炎夏日,因为清丽的姑娘们而变得不再烦躁。完美展台上,从来都不缺乏美女的身影,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ShowGirl、大模、Coser都独具风格,满足不同玩家的审美需求。百花齐放的完美展台,收获了足够的眼球,近距离接触心中的女神,让玩家在酷暑的天气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秘密武器四、最炫的游戏周边


制作精良的完美周边


玩家最爱的完美周边


独具武侠特色周边


迷人笑容加上可爱漫画包


完美周边展示


霸气周边

  游戏周边作为铁杆玩家的最爱,长期以来都是ChinaJoy中受关注度最高的亮点,好的周边不但能够让玩家增加对游戏的认知度,而且还能提升玩家对整个品牌的好评度,因此,完美世界每年都会重力打造诸多精品周边,希望带给玩家更多游戏之外的惊喜。2012ChinaJoy,完美世界带来圣衣箱、雕家族全套毛绒玩具、三款游戏限量版T恤、可爱的漫画包、游戏主题zippo等,其中,《圣斗士星矢online》拉杆箱和卡套、《神雕侠侣》望远镜和雕家族全套毛绒玩具称为本次ChinaJoy最受玩家关注的周边产品,同时,完美世界的其他周边也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和好评。

  在未来,完美世界将秉承精品化发展,打造更多精品网游,回馈广大玩家。更多精品网游大作,更多精彩娱乐活动,完美世界与大家相约2013ChinaJoy,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