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路演走入湖南长沙 爆棚娱乐大本营

www.wanmei.com 2008-03-11

  3月8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08年完美时空(完美时空游戏区)首届玩家独享盛会----完美盛典全国路演活动走入湖南长沙,再次引爆湖南玩家的娱乐热情。本场路演活动在市区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大茂网吧举办,圣火火炬传递、现场玩家show、专署骑宠现场拍卖等精彩节目让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包括玩家朋友、经销商代表以及圣火精灵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娱乐盛事。

  长沙被称为中国最具娱乐精神的城市,被叫做“娱乐之都”;令人耳目一新路演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活动开始之前,已有不少人聚集在现场。下午三点整,主持人宣布圣火到达,完美时空著名玩家代表和西安地区官方销售代表从完美精灵手中接过圣火火炬,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两位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欢迎完美路演活动来到长沙,并预祝完美盛典圆满成功。

  在活动现场,完美时空举办了Cosplay表演、互动问答、玩家show、现场赠礼等多项节目,让网游玩家真正参与并融入到完美时空网络游戏的快乐之中。圣火精灵在音乐的伴奏下进行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生动展现了完美时空游戏人物的性格与各款游戏的独特风格,并与到场的玩家朋友进行了亲切合影。最让现场玩家兴奋的还是四款专署骑宠的现场拍卖,据悉,这四款骑宠都是完美时空《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等游戏中的角色,而此次拍卖正是为让玩家切身体验游戏的乐趣。

  在湖南这片热情的大地上,处处充满娱乐精神。从最先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红彻大江南北,到现在的选秀节目“超女快男”唱响四海,都传达出不可抗拒的娱乐势力。今日,完美时空也通过路演活动正式加入了这股娱乐潮流。据了解,完美时空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的市场举措,并举办更多的品牌与市场活动回报众多玩家。

  目前,完美路演活动已从娱乐大本营长沙拔寨而起,向下一站路演地点重庆进发。完美时空人士表示,完美路演的目标是:把“快乐网游”的理念传遍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