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萧泓:游戏引领新娱乐时代发展

www.wanmei.com 2016-12-21

  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15日在海口开幕。我国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游戏厂商大佬及众多游戏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游戏领域这一年的蜕变与发展。完美世界CEO萧泓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发表了“新娱乐 新动力——游戏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萧泓指出,互联网催生了新娱乐时代的到来,而游戏产业则正在成为新娱乐时代的引领者。未来,只有不断加强游戏产业的精品化、技术化、国际化、互动化、泛娱乐发展,才能推出更多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精品大作,让整个游戏产业乃至整个创意文化产业得到更加长足的发展。”

图片: 图:完美世界CEO萧泓与业内外人士分享互联网时代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_调整大小.jpg

图:完美世界CEO萧泓与业内外人士分享互联网时代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

  萧泓表示:“互联网娱乐时代已全面到来,游戏行业成为新娱乐时代最具发展潜力的娱乐形态,为文化娱乐产业乃至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机遇。”

  近年来,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增速放缓,平均增长维持在7%左右。但互联网文化产业却以超过30%的平均增速急速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在这种情况下,游戏作为整个互联网文化产业最具活力的领域,其发展模式无疑将起到更加积极的示范作用。而作为中国游戏行业最知名的品牌活动,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也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其中,年会上各位游戏大佬的主题发言,无疑也将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