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启动“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为全球青年发展护航

www.wanmei.com 2015-02-11

  2015年2月8日,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的启动仪式。这项旨在为全球范围内贫困而有为的青年提供公益赞助及平台扶植的计划,是由完美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等多家部委和组织共同发起的,计划包含长期资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论坛”、资助青年发展及开展扶贫公益等一系列项目。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中国外交部扶贫办主任杨娴、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宋荣华、美国瑟古德·马歇尔大学基金会主席约翰尼·泰勒、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完美世界产业集群掌门人池宇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萧泓博士等十余位创始人共同启动了“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
 
完美世界在水立方举行了“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的启动仪式
 
  青年是世界的未来。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一直致力于全球青年的发展与交流,并通过与高校等机构的合作为青年的发展提供平台与保障。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成长于世界的民族企业,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一直坚持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从公司成立至今,完美世界在公益事业方面一直不遗余力,从早期的公益助学、万人签名公益活动,到风华爱心希望小学捐赠、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捐赠等,完美世界对青少年教育方面一向十分重视。
 
  在整个2014年,完美世界不断扩大教育、交流的战线,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哥伦比亚大学、莫斯科大学、欧洲学院均达成了合作共识。在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以来,借助这一中国企业参与联合国公益事业的良好契机,完美世界更加快脚步投入到全球青年公益领域。在2014年底,完美世界参与主办“知行中国”——完美世界中美青年菁英项目,这一系列努力为促进人才培育和教育交流的国际合作打下基础,进而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有为之士,提供全球范围的更加完善、宽广的平台支持。今年2月3日,完美世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再次签约,完美世界将长期资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双方共同开展全球范围内文化中心合作项目,在中国合作开发教育项目和智力项目,开展和平事业,以及在技术领域的合作等。
 
  通过“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通过与社会各界的不断合作,以完美世界为代表的中国创意文化企业足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全球青年铺就腾飞发展跑道,提供更多的机遇,并成为青年发展更为理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