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周边展示 助阵2014完美网博会

www.wanmei.com 2014-10-17

  2014网博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随着开幕的临近,玩家们更加跃跃欲试。为了让玩家朋友过足瘾,饱眼福,完美世界一直都在精心准备,以期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丰富的试玩游戏让玩家尽享体验之乐,多彩多样的周边产品的展览,是这个狂欢盛宴送给玩家们的大礼包。

  此次网博会中,完美世界将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精美的周边产品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萌萌哒毛绒玩偶


图一:神雕侠侣-雕仔1


图二:神雕侠侣-雕仔2

  毛绒小雕是完美世界周边产品中人气颇高的成员之一,它的创意灵感来源于手游《神雕侠侣》。此次网博会大、中、小三种型号的毛绒雕,将集体出动与玩家见面。


图三:神鬼幻想-松鼠

  来自《神鬼幻想》的Q版小宠物也将与玩家见面,拖着肥硕的大尾巴,带上红色的飞行帽,再别一只金色小铃铛的毛绒小松鼠,就在完美世界的展区等你。

  贴心虎爪抱枕


图四:虎爪抱枕1


图五:虎爪抱枕2

  另一款贴心的周边是虎爪抱枕,收纳起来是可爱的虎爪抱枕,展开是温暖轻便的毛绒毯。靠垫外皮是超柔双面摇粒绒,虎纹式水印的毯子和精致的贴补绣式爪子,尽显完美世界的细致用心。

  高端大气iPad保护壳


图六:神鬼大陆-iPad保护壳1

  此次网博会,完美世界为玩家带来了精致上档次的iPad保护壳。分别手游版《神魔大陆》和《笑傲江湖》为主创灵感,以黑色和棕色为主要色调,让现代化的iPad充满了古典武功秘籍的神秘。在传统文化与西方科技,古典风格与时尚元素的碰撞中,增添了iPad的厚重感。完美世界根据iPad的不同型号,特意带来了Air和mini两款iPad保护壳。

  周边礼品是游戏的衍生生物,不但能为游戏积攒更多人气,还能加深玩家对游戏的感情,实现网游文化的更好传输和深植。完美世界以精致的周边产品,诠释原创的游戏文化,用贴心的产品设计,为玩家定格更多的欢乐记忆。

  更多神秘周边产品展览,尽在完美世界“Hi”字型展区,届时我们不见不散!了解更多完美世界网博会情况,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