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荣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www.wanmei.com 2014-09-10

  2014年9月9日,以“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 为主题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备受关注的2014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及各大奖项隆重揭晓。中国游戏企业领导品牌完美世界不仅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同时在相关奖项评比中再获突破,与韩国三星、日本本田、中国海运、生命人寿等亚洲知名企业一起,荣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并成为多年来获得“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唯一游戏企业。

  9月9日,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完美世界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并荣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图为获奖证书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及其各大奖项是由亚洲品牌测评体系(ABAS)专家系统委员的50位专家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4大维度对全亚洲范围内的品牌企业进行综合计分最终评定而出。迄今为止,该份榜单已经连续评定9届,在亚太乃至全球已经形成巨大的影响力,被国内外媒体誉为“亚洲品牌第一榜”,更被业内认为是凝聚了亚洲品牌无限梦想与荣耀的一份名单,能够入选该榜单是亚洲品牌界最为瞩目的至高荣誉。完美世界能够连续两届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并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中国游戏企业在亚洲乃至全球日渐提升的品牌影响力!

  在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上,亚洲品牌协会常务秘书长王建功特别表示:亚洲的品牌意识已经被唤醒,亚洲品牌这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要提升“亚洲制造”的整体竞争力和美誉度,必须加强以区域经济合作、区域文化交流等为主的全面融合与合作,打造亚洲品牌集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责任以“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来推动亚洲品牌的整体发展。

  实际上,近年来,亚洲企业在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多有建树。以完美世界为例,这家业内公认的中国游戏海外出口的领军企业已经连续7年位居中国游戏出口第一。而且,多年来,完美世界一直都在采取独特的文化融合和整合全球资源的创新手段进行文化产品出口。在亚洲,完美世界分别在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建立了子公司,在北美、欧洲也设有全资子公司自主运营游戏,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完美世界形成了覆盖全球的运营平台。同时,在产品出口海外的过程中,完美世界特别注意本地化改造,通过跨文化融合的办法使得产品迅速打入海外市场。迄今为主,完美世界旗下游戏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游戏区域经济合作、区域文化交流的佼佼者,真正提升了“亚洲制造”的整体竞争力和美誉度。

  过去一年来,完美世界在加强全球化发展进程中更是不断创新。推出了全新“完美娱乐 世界共享”发展战略和中国第一个全球投资与代理计划——PWIN,采取全球投资、全球研发、全球发行、全球伙伴战略方式,通过移动互联网加强自身的全球化布局。与此同时,完美世界也获得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2014年,完美世界作为中方唯一的互联网企业代表,随中国国家主席出访欧美四国,并与国外企业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通过更大范围的经济文化合作融合,进一步提升完美世界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也正因为如此,完美世界才赢得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的认可,不仅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并成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