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J完美世界游戏娱乐体验全出击

www.wanmei.com 2014-07-04

  一年一度的CJ又将与各位玩家见面了。作为业界最大的盛事之一,完美世界早已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次饕餮盛宴,让展台变成游戏的娱乐舞台,让玩家尽享游戏回归娱乐本质之乐。
 
完美世界本届China Joy的主题“Hi,future!”。
 
China Joy 2014 完美世界展台位置。
 
  本次完美世界在CJ展现的主题是“Hi,future!”。未来,技术的提高与融合不只在于实现游戏本身的精品化。未来,游戏将在生活中产生更密切的关系,实现文化的融合与共荣,成为工作与生活的重点。教育、医疗甚至科学研究、企业管理,都可以通过游戏的形式实现。完美世界已经与康师傅、华为、招行、二外、黑龙江等企业和地区合作,让游戏行业的发展范围延伸到了IT 、金融、教育和旅游等行业,未来,随着技术的提高,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通过游戏的形式完成,游戏特有的包容性将在未来的生活和娱乐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商,十年来,完美世界整合全球资源,让众多玩家在游戏世界的畅想中,向自己的未来前进。
 
  武侠世界的飞檐走壁,侠行天下;奇幻故事中的神宫仙境,奇花异兽。人们在现实中不断向着想象的方向中改变着世界,更在游戏世界中实现着自己对未来的想象。过去的积累带来现在的辉煌,现在的努力则指向未来的美好。
 
  本届CJ,完美世界继续让游戏展台回归娱乐本质,多款新游将在展会上协同与玩家见面。在位于2014 China Joy 玩家互动娱乐展示区N3馆的完美世界展台紧邻缓冲区,正是观众瞩目之地。在这里,将有《神雕侠侣》、《神魔大陆》、《神鬼幻想》、《TOUCH舞动全城》、《魔力宝贝》、《笑傲江湖3D手游》、《不败战神》、《暗黑黎明》、《圣斗士星矢》、《美姬爱作战》十款手游相携而来,囊括了现今手游领域的不同类型,以精品化手游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移动娱乐体验。
 
  随着游戏机的解禁,让客厅娱乐成为业界愈加瞩目的焦点。完美世界一直显示出在主机游戏领域内容开发方面的信心。在精品化游戏开发方面有着丰富成功经验的完美世界在主机游戏开发方面同样投入了巨大精力,并取得了可喜成果。为了能与玩家及时分享这一成功体验,在CJ现场,完美世界将为玩家现场提供10台Xbox ONE作为试玩机。届时玩家更有机会亲身体会一款完美世界精心开发的神秘CONSOLE大作,尽享完美系精益求精的游戏设计在主机游戏领域带来的娱乐快感。
 
  同时,端游方面,DOTA2的实力毋庸赘言,而全新3D次世代动作巨制《射雕ZERO》与欧美正统魔幻MMORPG《无冬OL》从网游最经典的两个领域展现了完美世界对于精品游戏的完美诠释。页游方面,《冰火破坏神》则将为玩家带来纯正暗黑风ARPG网游的顶级体验。
 
  2014年7月31日–8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完美世界与您不见不散!
 
  关注更多完美世界本届CJ展台游戏风采,请继续关注China Joy 2014完美世界后续报道!
 
  了解更多完美世界China Joy 2014相关精彩,请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shi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