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完美世界获四项大奖

www.wanmei.com 2013-03-25

  2013年3月23日,2012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举办,在金手指颁奖典礼中,完美世界不负众望,一举囊获四项大奖。

  其中,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以其个人在游戏行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12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同时完美世界因2012年的优异成绩荣获“2012年度优秀企业”;而其旗下网游大作《神雕侠侣》和页游新作《战·三国》分别荣获“2012年度游戏网络游戏”和“2012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奖。


2012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完美世界获四项大奖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的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最隆重、涵盖领域最全面的盛会之一,会议旨在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彰行业内先进单位、个人和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

  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作为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业内专业性质奖项,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金手指奖”的多数奖项为单一奖项,以保证其含金量,全部奖项的设置,可谓是对2012年中国游戏行业发展成就的一次极为权威、公正的回顾和总结,获奖企业也被看做中国游戏行业的引领者,而完美世界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完美世界凭借把优秀文化、民族特质、独到情节与顶尖技术融为一体,推出了多款生命周期长,且备受全球玩家喜爱的游戏大作。同时,完美世界通过整合全球的产品设计、生产、运营、IP等各方资源,形成全球化的生产和研发能力,通过全球研发、全球运营、全球合作的方式,在自身海外拓展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极大促进了整个中国游戏行业的全球性发展,“2012年度优秀企业”和池宇峰之“2012年度优秀企业家”,以及《神雕侠侣》之“2012年度游戏网络游戏”的获得,正是对完美世界2012年的表彰。

  同时,完美世界不断迎合玩家需求,完善自身产品布局,于2012年底在页游市场布局中取得战略性突破,其中“2012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正是对完美世界旗下页游新品《战·三国》的肯定,也是对完美世界页游布局的期许。

  2013年,完美世界将在诸多方面取得突破,如备受玩家期待的端游《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圣斗士星矢online》、《DOTA2》都将有望与玩家见面,此外多款页游新作如《美食猎人》、《TOUCH》、《楚汉传奇》等也将面世,而伴随着手游尝试的成功步入,完美世界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全端覆盖,产品布局也将更加趋于平衡,进而取得更为有力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