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页游布局新突破 《战·三国》国际版面世

www.wanmei.com 2013-01-10

  近日,完美世界旗下页游新作《战·三国》国际版正式面世。在游戏的国际版官网上线的同时,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的删档封测也随即开启。

  《战·三国》国际版官网地址:http://zsg.4games.com/

  《战·三国》Facebook 粉丝页地址:http://www.facebook.com/4GamesZSG

  2012年底,完美世界正式宣布了页游市场布局计划,并引起了业内及玩家的密切关注。

  而今,《战·三国》国际版的面世,不仅使得完美世界的页游市场布局实现了全新突破,同时也成为了完美世界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张的凭证。


《战·三国》国际版


《战·三国》国际版游戏截图


《战·三国》国际版游戏截图

  本着满足玩家需求的初衷,多年来,完美世界致力完善自身产品布局,在新兴游戏类型的开发方面投入了长久关注。也正因此,完美世界在页游这个新的战略发展方向上,进行了相关尝试,并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和运营团队。

  在多年端游开发和运营经验基础上,完美世界的首款页游《战·三国》,依然由其自主研发运营,并将采取全球同步更新、同步数据的策略。此外,在贯穿三国精髓的同时,《战·三国》实现了技术、玩法、画面等方面的全面突破,可谓一款富有创新、包涵民族文化的精品页游。

  页游市场的开拓,在推动完美世界产品布局多样化的同时,使得完美世界的产品结构更趋于平衡。同时,海外市场的扩张,也让完美世界在外海得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本次《战·三国》国际版的面世,让完美世界即将厚积薄发的2013年,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发展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