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百度游戏风云榜揭晓 完美世界斩获四项大奖

www.wanmei.com 2011-07-31

  2011年7月28日,“2011百度游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完美世界延续了在该奖项评比中的出色表现,继去年获得三项大奖之后,今年更进一步,斩获四项大奖。其中,在最具分量的“十大风云运营商”评选中,完美世界蝉联大奖;而在今年新设的“最受期待网游”评选中,完美世界2D武侠大作《倚天屠龙记》,凭借在玩家中的超高人气成功入围;另外,完美世界旗下另两款网游大作《神魔大陆》和《神鬼世界》也同时获得“十大新锐网游”大奖。

  百度游戏风云榜是国内唯一不设短期投票、不设评委,完全以网民的网页搜索数据为样本的游戏榜单。由于完全用互联网用户的客观搜索量来确定最终排名,出炉的结果也更加透明,可以最直观、真实地体现玩家游戏消费需求与产品认可,百度游戏风云榜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网游行业的晴雨表,更被广大游戏运营商作为把握产业发展脉络的重要参考依据。而一直以来,完美世界凭借不断推出的原创精品大作和出色的游戏运营模式,在广大游戏用户中有着超高的人气,也在该奖项评比中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

  自成立以来,完美世界已经接连推出了《完美世界经典版》、《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2》、《赤壁》、《热舞派对II》、《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新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精品网游,每款产品都因其独特的设计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而深受玩家的喜爱和支持。除此之外,完美世界在海外的拓展也是引人瞩目,不仅在北美、日本、欧洲成立了子公司,旗下多款产品已出口到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此,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今后,完美世界将继续坚持精品化的策略,不断推出各种类型的网游精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8月份完美世界即将不删档测试的2D武侠大作《倚天屠龙记》,将金庸先生的武侠文化精髓与独特的游戏运行模式进行了结合,是一款值得大家期待的武侠精品大作。”